苹果Macbook新增四项USB-C接口专利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从苹果去年的12英寸Macbook起,就有越来越多科技厂商开始尝试通用性更强也更加全面的USB-C接口。可以预见的是,在2016年我们会见到更多配备USB-C接口的智能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新报道,苹果已经获得了四项关于USB-C接口的Macbook设计**,不知道苹果又要把接口玩出怎样的花样。

需要注意的是,设计**与应用型**有着一定区别,**文件也相对比较简单,因此从相关材料中也看不出什么所以然,苹果也只是给出了一些USB-C接口的左侧、前侧以及剖面示意图。据了解,苹果这次的4项**在香港**局的备案号为1501914.6M001至1501914.6M004,虽然相关示意图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但考虑到它们均属于设计**,因此在功能性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详细了解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