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最新款专业游戏机械键盘详解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华硕宣布推出了一款ROG玩家国度系列的全新配件,那就是型号为Horus GK2000的全新游戏机械键盘。

这款Horus GK2000采用了樱桃MX红轴,键程4毫米,预期寿命为5000万次。并且键盘采用了红色LED背光设计,不仅仅是游戏,同时也非常适合用来进行文字输入。

Horus GK2000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自带提手的设计,同时还采用了轻量化的金属材质底盘,并且配备了易拆卸的47×83毫米掌拖,为玩家提供最大化的舒适性。另外,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支撑的角度。另外,Horus GK2000还配备了可拆卸式的手机底座,可以放到键盘的右侧及右侧,无论是查看消息还是为手机充电都非常方便。

Horus GK2000在扩展性方面,也达到了目前机械键盘中最高的规格,键盘后方内建了两个USB接口和两个3.5mm音频接口,玩家可以非常方便的在GK2000上接驳自己的游戏耳机和专业鼠标等设备。最后,包括专业的多媒体控制金属旋钮、内置32位的4MB内存单片机,可以用来保存自定义配置文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