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计划2016年推出旗舰微单 提高市场地位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提到微单这种产品时,首先想到的一定不是佳能。虽然过去佳能尝试推出了一些微单产品,但是大部分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毕竟与单反相比,佳能在微单领域投入的精力以及财力都不太够。

而现在根据最新的迹象来看,佳能似乎计划改善目前在微单领域的状况,根据佳能经理Yagi Koichi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佳能计划在今年推出旗舰级微单新品,并且希望在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影响力。

Yagi Koichi表示,目前佳能正在研发新产品,不过要到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才会亮相。过去的几年里,佳能在微单市场的地位并不算高,而今年佳能希望能够凭借新产品跻身前五名。

目前在微单领域,包括索尼、富士、奥林巴斯等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佳能想要在微单领域拥有一席之地,看来还得真的好好下一番功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