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真机照曝光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Engadget中文站2月10日报道

距离新一届的MWC只剩下几周时间了,我们也开始看到大量的产品信息泄露。日前,据称是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真机谍照就遭到了曝光。在图片当中,两款手机最重要的细节几乎一览无余。

首先被曝光的这张图片由越南一家网站所公布,当中展示了Galaxy S7的背部外观,各个细节也和之前的传闻相吻合。比如说,这款手机的主摄像头凸起和S6相比要小得多,虽然我们并不能确定三星是否把摄像头分辨率从1600万像素降到了1200万。与此同时,图中设备的外观也和之前被曝光的渲染图十分相似,带有弧度的背部也和泄露的CAD图示接近。

此外,一张似乎是Galaxy S7 edge的图片日前也被曝光在微博上,设备的屏幕中显示着它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从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SM-G9350,这也正是S7 edge在国内的型号。实际上,我们对于这款手机的存在并不应该感到意外。三星在去年低估了S6 edge的需求,甚至还在官网意外确认了S7 edge的存在。虽然这款手机在芯片和压力感应屏幕方面的传闻还未得到完全证实,不过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巴塞罗那的发布会上了解到更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