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终极考验:坦克压力测试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LG V10是去年9月份亮相的一款高端手机,在产品发布会上,LG称这款手机符合美国MIL-STD-810G军用标准。为了测试LG V10所具备的防护性,YouTube频道Digiato日前就对这款手机进行了一次终极压力测试。

测试者首先对LG V10进行了几次常规的坠落测试。当手机底部着地之后,其机身出现了一些明显的外观损伤。它的机身虽然是金属材质,但底部没有塑料,因此无法承受冲击力。不过从第二次坠落测试可以看出,其背部的Dura Skin材质的确可以更好地承受坠落冲击。第三次坠落虽然造成了屏幕碎裂,但手机依然可以正常工作。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这部号称符合严苛军用标准的手机能否承受坦克的碾压呢?从视频中的测试来看,还差得远呢。坦克驶过的巨大压力让这部手机完全被碾碎,几乎面目全非。不过别担心,普通用户可能永远也不会遇到这种极端情况,我们只要在平时使用当中注意别让手机不慎坠地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