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节前给食品“把把关” 检查情况还算满意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为保障春节期间九江市食品药品消费安全,2月4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三个小组,联合浔阳区、庐山区、开发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九江市各大超市、农贸市场、餐馆、酒楼进行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据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利用两天的时间,集中稽查力量对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的节日食品如肉、奶、蛋、酒进行检查,加强对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的生产条件、各项台账的建立、标签的使用、原辅料及添加剂的使用记录等方面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企业负责人进行整改。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市场上的食品安全度还比较高。在这也提醒广大市民,年货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场、农贸市场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