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药监局:“大顺斋”牌无蔗糖豆沙饼不合格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举家团圆,自然少不了各种小食品。昨天,市食药监局公布了三款不合格小食品,其中包括“大顺斋”牌无蔗糖豆沙饼等。市食药监局表示,已对不合格产品在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施,名单予以公示。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不合格批次产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全市下架食品名单(部分)

样品名称商标标注生产单位名称不合格项目

大顺斋牌无蔗糖豆沙饼图形 北京大顺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胭脂红(上彩装部分)

大顺斋牌无蔗糖莲蓉饼图形 北京大顺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胭脂红(上彩装部分)

五仁酥皮未标注 北京鑫瑞斋食品有限公司 胭脂红(上彩装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