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颍东区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为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重大水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连日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组织渔政执法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此次行动以辖区内的水产养殖场、健康养殖示范场、苗种生产企业、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家庭渔场等为检查重点范围,重点检查投入品规范使用等质量安全控制制度执行、“三项记录”建档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以及销售记录等。

在开展行动的同时,执法人员还结合冬春渔业安全生产,积极向渔民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安全生产告知书,与渔民签订渔业安全生产责任状,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捕捞作业,坚决杜绝违法捕捞现象发生,确保全区渔业安全生产零事故。

截至1月29日,该区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检查各类水产品生产基地(户)60个次,抽样检测水产品4次。

目前,专项行动仍在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