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轩被指将顾客剩水倒回保温桶 回应:并非剩水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有爆料称在金鼎轩地坛店,有工作人员把客人喝剩的开水重新倒进开水桶。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倒进保温桶的为冷却的备用水,并无人饮用过。金鼎轩目前在考虑就此事件起诉发帖人,但还没有联系发帖人。

13日晚上,有网友爆料称,在金鼎轩地坛店,有工作人员把客人喝剩的开水重新倒进开水桶。视频中,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女性服务员打开保温桶的盖子,将一个半透明塑料杯里的水倒进保温桶内。

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金鼎轩地坛店,找到了事发的保温桶所在地,保温桶上贴着“顾客自取,小心烫手”的标志,旁边有半透明的塑料杯,由于正值饭点,有很多顾客到这里打开水喝。

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的吴总经理告诉北青报记者,视频中的“倒水”行为属实,但他表示,这些水并非是客人喝剩下的水。

他解释说,视频中的保温桶一直是存放热水的地方,平时都是由客人自取。由于春节期间等位的顾客较多,餐厅安排了一位大堂主管为等位的顾客提供一杯热水。为了方便顾客,这位主管提前倒出了很多杯水备用,并且一直守在放水的柜子旁边。“由于时间一长,有一些水没人取放凉了,这个主管就把水倒回保温桶送回去加热。”吴总经理说。

他表示,金鼎轩对于食品有严格的规定,所有的食品饮料,客人只要上桌,哪怕客人没有动过,客人走后都要倒掉。“我可以向客人们保证,视频里倒回保温桶的水绝不是客人喝过的。这个柜子正对着大厅,旁边就是客人,如果真有见不得人的事情也不会选在这么众目睽睽的地方吧。”

吴总经理表示,金鼎轩目前在考虑就此事件起诉发帖人,但还没有联系发帖人。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了最早发帖的网友,她表示对这件事不想再多说什么,如果金鼎轩要起诉她,可以走法律程序。(屈畅)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zx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