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改名 将于4月11日在伦敦发布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HTC全新旗舰手机在网上曝光,消息称手机为HTC One M10,不过从目前获悉是消息来看,HTC将会为这款即将面世的手机更换新的名字,新机还将会属于One系列,定位为高端精品旗舰。

这次HTC即将推出的One系列新旗舰在设计上更为简洁,以往在手机底部出现的LOGO此次也被取消,手机屏幕下方拥有一个椭圆形指纹识别,经常被大家吐槽的“多下巴”设计终于没有了。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HTC One M10采用了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内置骁龙820处理器,搭配4GB RAM,性能方面表现优异。手机将会采用基于Android6.1操作系统深度定制的Sense 8.0 UI,界面也会与目前的Sense UI有所区别。

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在4月11日正式推出,要比三星以及LG的旗舰机推出的时间晚一些,发布地点在英国伦敦,预计在5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