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两款混动Optima新车型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表现,作为从燃油汽车到电动汽车之间过渡的混合动力汽车近年来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各大汽车厂商也是相继推出各自的混合动力车型。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起亚近日也对自家的人气轿车系列Optima机型了更新推出了两款混合动力车型Optima Hybrid和Optima Plug-In Hybrid。

Optima Hybrid可以说是在原来老款车型上的小幅改款,原来的2.4L发动机被2.0L发动器所取代,并且增加了一个功率为38kW的电动机,总马力达到了193匹马力。起亚表示希望电动机的加入和排量的减小能为车主减少10%的燃油消耗。

而Optima Plug-In Hybrid则配有功率更大的电动机以及9.8kWh的锂离子电池。起亚表示油电共同使用的情况下,Optima Plug-In Hybrid的续航里程可达965公里,而如果短途出行的话,仅使用电动机的情况下,Optima Plug-In Hybrid也能行驶43公里。

与此同时,为了尽可能地提高燃油经济性,这两款混动Optima还配备的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告诉用户何时应该刹车和加速,并在仪表盘上通过闪烁图标和声音提示。

除了动力配置有所改变之外,新款混动Optima的外观也与普通款相比小有改变,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加时尚,仪表盘也采用了不同的设计。当然,第一眼看上去,还是很难分清楚混动版和普通版的。另外,这两款混动Optima的安全系统也有所升级,比如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视、适应性巡航设置以及偏离路径警告等等。

起亚目前并没有公布这两款车的价格,不过却表示Optima Plug-In Hybrid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