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治百病|情人节送什么巧克力 女人最爱的是包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情人节到了,姑娘们都想收到什么礼物呢?巧克力?围巾?玫瑰花?NO!这些都没新意了好吗?其实啊,女人*爱的礼物还是美美的包包!认同的话就快把文章链接发给男票吧,啊哈哈哈~什么?说了那么久,如果你还是只单

啊哈哈,看过《一路上有你》的童鞋们都应该知道,有一期中跳笨猪jump的时候,其他嘉宾都喊老婆,我爱你。只有张智霖大喊一声:老婆,不要再买包了!(偷笑)可想而知啊,女人什么时候都喜欢美美的包包!尤其是特别的日子,更喜欢收到包包作为礼物~于是小编就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情人节包包专题啦!

**个要介绍的是FENDI(芬迪)的情人节新品,Fendi的小怪兽包包系列一直受到潮妹子的喜爱,而它的小鸟包包也不错,这次情人节包包中就有了,小巧轻盈,既能当Cros**ody包,又能作为零*包系在大包包上,粉红和红色的*适合当情人节礼物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