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春节期间 成都查扣6万公斤不合格食品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14日,记者从成都市食药监局获悉,在元旦、春节期间,成都市食药监执法人员共查扣假冒伪劣食品和不合格食品近6万公斤,查扣假冒伪劣药品和不合格药品近1100公斤。其中,11件案件已移送司法机关。

据初步统计,两节前后,全市食药监系统共出动约2万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者近2.2万户次,监督抽检食品近1500批次,检查药品生产经营者近3000户。共查处食品无证经营近110户,查扣假冒伪劣食品和不合格食品近6万公斤,不合格食品召回下架近500公斤。

同时,两节期间,成都食药监部门执法人员共查扣假冒伪劣药品和不合格药品近1100公斤,罚没金额近58万元,共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申诉举报624件。

据统计,两节期间,涉及食品、药品的违法行为,成都市食药监部门共移送司法机关11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