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完成互联网+是重点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起草的《轻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以及相关专项规划已经完成。“互联网+”是轻工业“十三五”的发展重点。


根据指导意见,“十三五”轻工业要以“互联网+”为依托,扩大有效供给,进一步扩大消费。企业要从自身产业基础和专业特点来考虑“互联网+”的思路,适应消费者对轻工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拓展使用功能,提高智能化水平,培育消费新热点、新业态,满足和创造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中信证券分析师认为,轻工制造大发展数十年,在线下实体有很深的积淀:完善的生产和流通体系布局、强大的制造能力、持续的技术研发实力、优秀的落地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等。在互联网已跨越流量为王的极客时代,具备线下资源优势的轻工龙头企业如果积极拥抱互联网,将会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并重塑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