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再爆真机照 国行3月11日预售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三星GALAXY S7即将于下周与我们见面,而网络上的各种爆料仍是热火朝天。日前,有网友@包子玩机在微博上再次放出两张三星GALAXY S7 edge的真机谍照,证实该机无论是前面还是背面都变得更加圆润,确有当初GALAXY SIII鹅卵石设计风格。但与此前泄露的渲染图不同的是,三星印制在听筒下方的Logo并未出现,至于是否取消还是由于工程机的缘故,暂时尚未有准确的信息。

真机谍照泄露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三星GALAXY S7 edge的真机谍照来看,该机所出现的几点变化还是比较值得关注。首先,原本接近椭圆的圆角矩形Home 键似乎变成了更接近于矩形的样式。其次,三星GALAXY S7 edge上下边缘也同样拥有一定的弧度,比较符合所谓“四面曲面玻璃”造型的说法。

此外,与曝光的渲染图有所不同的是,真机的听筒下方并未出现三星的Logo,但到底是三星为了正面造型的简洁而有意放弃,还是由于工程机的缘故未被标注,暂时还没有确切的答案。同时按照国外网站SamMobile的说法,三星GALAXY S7系列在国内可能还会以基带优势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为主,但在一些运营商的定制版本上面,我们会看到Exynos 8890处理器的身影。

或配IMX260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7采用的是BRITECELL相机传感器,并因为传感器的厚度降低了17%从而改善了过去摄像头凸起的缺点。不过,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S7系列采用的是索尼IMX260传感器,通常情况下这款传感器用在运动相机上,但具体参数不明。据说支持LivePhoto功能,并且双PD技术带来的对焦速度非常快,但消息的真伪还无法证实。

而针对三星GALAXY S7系列是否有GALAXY S7 edge+推出的猜测,有网友则表示确定只有GALAXY S7 和S7 edge两款新机登场。同时该网友还曝光了三星为GALAXY S7的诸多配件信息,包括LED智能保护套,镜面保护套,镜头保护壳,无线移动电源,立式快充无线充电器和双向快充移动电源等等。

国行三月开卖

目前,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基本规格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两款新机将分别配备5.1英寸和5.5英寸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搭载Exynos 8890或者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64GB的存储容量,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支持30分钟将电量快充至80%,并提供最高亮度17小时连续视频播放等功能。

至于大家关注的国内行货方面,目前包括移动版的在内三个型号已经获得了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且按照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S7系列国行将于3月11日开始预售,至于首卖的时间则为3月18日到20日左右,但没有透露具体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