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玩具 美泰推出300美元的玩具3D打印机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世纪60年代,著名玩具制造商美泰(Mattel)曾推出过玩具DIY产品,让孩子们可以浇筑液体塑料到金属模具中,制作完全属于自己的玩具。而现在,美泰推出了售价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50元)的ThingMaker 3D打印机,支持iOS及Android应用,孩子们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设计自己的玩具并打印出来。

ThingMaker 3D打印机面向13岁及以上儿童,并具有一定的安全功能,如打印时自动锁闭设备门、不工作时打印头会缩回,防止好奇心强的孩子误伤。材质兼容性方面,它支持任何标准塑料丝,同时拥有不错的打印效率,1千克塑料丝可打印约20个雕像、30个珠宝或是100个戒指。

ThingMaker 3D打印机的应用程序目前已经可以下载,内置了一些基本模型,如戒指、项链、蝎子、恐龙和骷髅等等,孩子们可以直接打印这些模型,或是通过内置的丰富素材来设计独有的款式,然后无线发送至打印机上便可实现打印。

美泰公司在近日举行的纽约游戏展上对ThingMaker 3D打印机进行了展示,并表示ThingMaker 3D打印机是极具前景的,让孩子们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同时也能够成为美泰生态系统的重要环节,比如为芭比设计配饰。不过,ThingMaker 3D打印机直到今年秋天才会正式上市,孩子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