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普预告将于MWC 2016出新款Speed 8旗舰手机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MWC 2016开幕日期的逐渐临近,今年**波新机潮即将来临,而除了备受瞩目的三星Galaxy S7以及LG G5以外,其他厂商也将发布各自的新旗舰。*近,国产厂商卓普(ZOPO)就发布了一则预告函表示将在MWC大展上推出旗舰新机Speed 8,而去年同期该公司也曾发布定位中端市场的ZOPO Touch。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次的宣传海报来看,卓普还请来了MotoGP**Jorge Lorenzo为新机代言,暗示了新机的强劲性能。在配置方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Speed 8将配备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心旗舰处理器、2K分辨率显示屏以及4GB RAM,同时预装*新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操作系统,整体基本与其他即将登场的Android阵营旗舰差不多。另外,卓普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本月24日召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