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暗黑料理名叫蜡煮iPhone 6s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iPhone一直是各种折磨测试的对象,而YouTube用户TechRax最近又玩出了新花样:把一部iPhone 6s放到一锅融化的蜡笔当中。

在常规的形态下,蜡笔对比iPhone并不构成任何威胁,但TechRax把一堆蜡笔放进煎锅当中融化并煮沸,然后又把一部工作正常的iPhone放了进入。过了没多久,iPhone在锅中冒出大量烟雾,显示屏被煮得翘了起来,随后便开始起火。

TechRax经常会对科技产品进行各种奇怪的折磨测试。它曾经把iPhone放在铁轨上让火车碾过,也曾用超强磁贴把10000美元的Apple Watch压碎。而在这一次的测试之后,他建议各位观众不要在家中进行类似尝试。可如果你是喜欢在家折磨电子设备的虐待狂,那么开始之前应该先备好灭火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