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edge开箱照曝光  将推特别版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临近三星GALAXY S7正式发布,我们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该机的各种信息被披露。而现在,则有国外网友已经在迪拜开始私下偷卖三星GALAXY S7 edge,不仅售价高达1225美元(约合人民币7980元左右),而且还首次曝光了开箱照,比较特别的地方是似乎提供了不同的充电器,但随机包装中并没有配置耳机。

开箱照曝光

距离三星GALAXY S7系列发布还有数天,但网络上已经出现了渲染图和真机谍照,甚至官方也放出宣传视频和海拔,暗示新机所具有的一些新特性。但更让人吃惊的是,竟然已经有国外网友在迪拜的论坛上还是私下售卖三星GALAXY S7 edge,并且报价高达1225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7980元左右。

尽管现在还不能确定此次偷卖的三星GALAXY S7 edge到底是零售版还是测试机,但同步曝光的“开箱照”还是为我们披露不少有用的信息,比如手机的摄像头确实没有过去那么凸起,包装盒则为白色,随机似乎提供了两个充电器,数据线以及一个转接头,但没有耳机出现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此外,有网友认为包装盒中的转接头很明显是micro-USB转Type-C接口所用,所以三星GALAXY S7 系列应该采用的是Type-C接口。

将推特别版

同时三星官方也开始了GALAXY S7的宣传攻势,不仅放出视频证实该机具备防水和无线快充功能,而且公布的宣传海报暗示GALAXY S7系列将具备更好的隐私体验;令人无法抗拒的高颜值;具备防水功能以及将有超强的低光拍照能力等等特色。

此外,三星还计划为GALAXY S7系列推出多款特别版来吸引不同喜好的用户群体。根据韩国网站news.naver披露的消息称,预计在3月11日开卖的三星GALAXY S7将会推出以各种热点为主题,或与娱乐相关的限定版本来提升品牌价值。比如即将在三月份上映的热门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定制版本,以及推出偶像团体G-Dragon和EXO的限定版本,并以韩国版EXO,中国版G-Dragon这样的分区销售的模式推出的可能性较大。

或4499元起售

至于大家关心的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国行版本方面,在传出三星计划于3月11日在国内开始预售,然后在3月18日到20日左右首卖的消息之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三星GALAXY S7系列国行价格将会如传闻所说的那样有所下调。

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S7国行售价为4499元,而曲屏版的GALAXY S7 edge国行则定价5588元。同时在三星GALAXY S7系列面市之后,三星GALAXY S6则会降至3688元,而三星GALAXY S6 edge与GALAXY Note5的售价将下调至4499元,而三星GALAXYS6 edge+则会降至4999元。不过,以上的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