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创意新品:带有电源插孔的充电宝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过后,纷纷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在智能手机和数码产品日渐普及的今天,最怕出现的问题就是没电了,特别是远行和出差的人们。便携式电源几乎是最理想的必需品。充电器只能给你的手机充电,而便携式电源插座几乎可以强大到提供让你的笔记本电脑或其他需要电器插座工作。而一个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都能够使用的便携式电池组的交流电源插座。应该是大家都想要的电子新产品吧!

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都能够使用的便携式电池组的交流电源插座。

随时随地充电

便携式电池包的交流电源插座,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第一时间个为您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充电。

简洁而容量强大!

从电池容量规模上来说,这几乎与苹果产品电容量相当。从规模上来说,这几乎与苹果手机的可比性。

chargetech包含足够的电力为手机充电整整一周或完全充电笔记本电脑多次。

可在2个大小当中选择你喜欢的尺寸(颜色:黑/白):PPO小(12000毫安)或PPO大(18000毫安)。大容量的容量比小尺寸的大50%。它还具有两个额外的USB端口和电池容量指示灯。单位采用交流电源为您的家用电器,和你的12V电子产品充电。

大的容量还兼具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嵌入安全功能。

应该说它是一个85瓦以下的电池插座装置。检查制造商的规格,了解18000mah(大)充电设备到85W,12000mah(小)可以高达65W功率器件,它是不可能使用高功率要求的电子。它的内部安全保险丝会切断电源,关闭你的能量包。在被触发安全切断后,只需重新充电恢复操作。如果你是使用一个变量设置的设备,那么使用最低的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