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超市大促销 元宵现制需排队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长假刚刚过,京城各大超市的汤圆产品就开始大规模促销。《法制晚报》记者上午走访市场发现,买一赠一、第二件半价等大幅优惠成了汤圆促销的常态。相比之下,元宵则因为大多为现制、销售渠道有限等,价格比较坚挺。

“第二件半价,您看看,这些口味可以随便搭配。”在一家家乐福超市,记者看到,原本占去冷柜大部分面积的速冻饺子摆台数量大幅缩水,“让位”给了汤圆产品。记者粗略统计,约有20个品种的汤圆正在做第二件半价的促销。而在一家物美超市,最便宜的品牌汤圆售价不足5元/袋,约是原价的7折左右。

记者注意到,多家超市的汤圆促销一直持续到22日,即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汤圆是常备的冷冻品,即使是正月十五当天也不会出现大甩卖,基本是维持现在的促销力度。”一超市负责人表示。

“我本来想买元宵,谁知一进超市全是推销汤圆的,根本没找着元宵。不过汤圆确实便宜,多买还送东西,挺划算的,所以最后就买了汤圆。”顾客赵先生说。

走访中记者发现,确实如赵先生所言,部分超市里并没有元宵产品在售。对此,一些超市的工作人员表示,元宵是现制商品,销售条件比较苛刻,为保证食品安全就没有铺货。而目前比较集中的元宵销售地,大多是北京稻香村、锦芳、护国寺小吃等京城的老字号。

不过记者上午走访发现,眼下买元宵不仅没有优惠,想买到还得排长队。在一家北京稻香村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提高效率他们已经把元宵提前装好袋,但市民仍需排上十几分钟队才能买到。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zx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