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牵手发改委 推进农村电商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郑志辉报道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阿里巴巴集团昨日签署了一份结合返乡创业试点发展农村电商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未来三年双方将共同支持300余试点县(市、区)结合返乡创业试点发展农村电商,其中国家发改委将整合资源,推动、引导试点地区先行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合作,而阿里巴巴则提供包括农村淘宝在内的农村电商项目落地支持,对接试点地区,实现项目落地生根,并对***贫困县辅以**资源倾斜。

试点采取三年滚动的实施方式,2016-2018年每年支持约100个试点地区促进返乡创业就业。据阿里巴巴副总裁孙利军介绍,未来三年,阿里巴巴每年都会在发改委选定的约100个返乡创业试点地区中,按照合作节奏设立约100个县级服务中心和10000个村级服务站,每个村级服务站视实际需要可承载“生态中心”、“公益中心”等功能。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