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现摇元宵开卖 生果馅最热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离正月十五还有几天,多家以“现制现售”著名京城老字号元宵都在本周正式上市。像护国寺小吃的现摇元宵、鸿宾楼的石磨汤圆、前店后厂的烤肉宛清真汤圆、峨嵋酒家便宜馅料的峨嵋汤圆等,都成为市民存眷的热点元宵节食物。

北京商报记者在护国寺小吃发源店看到,刚过了春节,已经有不少顾客起头列队采办元宵。“本年生果馅的元宵卖得最好。”护国寺小吃李司理暗示,“像我们店推出的草莓、桔子、菠萝馅的元宵卖得最快,早上刚摇100多斤的元宵,一上午就卖光了。”据介绍,本年生果馅元宵的日销量差不多是往年的一倍,甚至有跨越传统五仁、黑芝麻馅的势头。本年护国寺小吃50多家连锁店的元宵市场供给量估计同比上升15%。

李司理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为了包管‘鲜度’,店里元宵的出产必需按赐顾帮衬客列队环境进行节制,不克不及提前摇出过多。像今天一天,摇出了差不多300多斤的元宵,到了正月十五前,一全国来得我们一家店就得卖出上千斤。”

本年,以传统“石磨汤圆”著名京城的鸿宾楼就推出了巧克力、木樨、黑芝麻等口胃的“清真石磨汤圆”。而300年名店烤肉宛则是推出了78元的“盒装清真元宵”和108元的“盒装清真汤圆”,口胃则是包罗了传统黑芝麻、山楂、豆沙、巧克力等口胃。老字号名店又一顺则是推出了66元的现制现售“盒装清真元宵”。

同样注重传统的还有赫赫有名的峨嵋汤圆,本年峨嵋酒家传统的“面+馅”汤圆,售价55元,让喜好脱手的人们可以享受到为家人做峨嵋汤圆的烹调之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