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自动停靠办公椅 拍拍手就自动归位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机动化的代步车尚未真正发展壮大,但日产最近就发明了一种当前看来更加实用东西:自动停靠的办公椅。只要击一下掌,这些椅子就能神奇地自动停靠在正确的位置,从而保持办公室或会议室的整洁。当然,整个过程看上去也非常令人愉悦,特别是对于强迫症患者而言。

    日产表示,这些特制的办公椅实际上是由墙上的4个动作摄像头所追踪的,然后通过Wi-Fi实现同步控制。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别指望它们会很快进入市场。日产在这里所展示的实际上是自己的智能停车辅助技术,因此我们今后可能依然需要自己把椅子推回到桌子下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