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FIT:有三星血统的智能运动鞋 将登陆MWC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度的MWC世界通信大会即将召开,预计三星S7、LG G5等年度旗舰手机都会悉数登场。当然,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些新概念产品参展,比如IOFIT智能运动鞋。

    IOFIT智能运动鞋可谓颇有来头,它曾是三星内部的创新项目之一,核心团队后来离开三星并创建了Salted Venture。这款智能运动鞋嵌入了运动传感器,可以捕捉用户的平衡、重心等数据,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运动效果。另外,它的一大特点是不仅仅支持跑步运动,而是面向更广泛的市场,包括健身、高尔夫等等,通过数据和应用程序向使用者提出更好的运动建议。

Salted Venture公司CEO Jacob Cho表示,平衡性是健身、高尔夫运动的关键,如果不能很好地掌握平衡性,会导致接触损伤和体能浪费,达不到运动的真正目的,而IOFIT智能运动鞋则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另外,Salted Venture的技术还可以应用在其他运动鞋上,公司目前正在寻求与耐克、阿迪达斯等知名运动品牌合作的机会。

在MWC 2016展出之后,IOFIT智能运动鞋将会在今年7月左右登陆众筹平台进行集资,预计售价为1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97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