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的福音!这个机器制作的“勺子”可以吃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帮助烘培苦手制作出美味的糕点,家电厂商们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傻瓜机器,可让你快速制作出从纸杯蛋糕到奶油夹心海绵蛋糕等一切。但对于真正的懒人而言,这些机器的吸引力可能都不如下面这部可食用勺子制作机那么大。

这款烘培设备甚至都不需要自己揉面。你只需在超市买好预制的生面团,然后用附带的切割器将面饼切称勺子形状,放进机器当中就好了。只需3分钟的时间,一根根可以吃的勺子就做好了。如果用它来吃饭,那洗勺子的功夫也能省出来了。

遗憾的是,厂商目前尚未公布这款勺子制作机的上市日期和售价,对它感兴趣的用户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