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米死磕到底 乐Max Pro或2月24日开卖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首发骁龙820的乐Max Pro由于当初没有公布发售时间,所以被竞争对手戏谑为PPT手机。但很显然乐视对这样的说法表现不服,日前在微博上正式确认乐Max Pro将拿下骁龙820全球首销之名。同时由于乐视在宣传海报上还给出了两个时间点,所以坊间预计乐Max Pro或将在2月22日预约,然后在24日开始发售,但有网友爆料称此次仅会提供一百部乐Max Pro供用户抢购,可见为了争夺“首销”之名,乐视也算是费尽了心思。

首销骁龙820

从此次乐视官方在微博上发布的宣传海报来看,主要突出的核心内容便是一个“先”字,很明显是要抢先发售搭载骁龙820的乐Max Pro。同时乐视还不忘对过去竞争对手的戏虐进行回击,明确表示“不小心又领了一个先,全球首发都不是事儿,来个全球首销玩玩儿。谁做PPT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还在宣传海报中标出了两个时间点“2.22”以及“2.24”(注:2月24日是小米5发布的日子),预计应该分别是乐Max Pro的预约和抢购时间。此外,由于乐视已经确认将于2月22日举办MWC发布会,所以相信届时将会正式公布乐Max Pro发售时间和具体的销售价格。

传仅售100台

尽管乐视似乎再次抢得了骁龙820首销的噱头,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乐Max Pro即将开启的抢购仅有一百台,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此次乐视首销骁龙820的举措,更多还是争夺眼球的营销需要。不过,根据过去业内分析师@潘九堂的说法,乐Max Pro的产量传闻在一万部左右,所以应该不会出现“一百部”抢购的状况。

尽管如此,按照网友的分析,通常情况下乐视会在用户付款后的两到三周发货,所以即便是2月22日开始预约,但用户真正拿到手机也会在三月份左右,与过去传出的乐Max Pro上市时间比较吻合。

定价3500元左右

目前,乐视Max Pro已经拿到了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手机型号则为X910。配备有6.3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具备全网通功能,搭载全新Android 6.0系统,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有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该机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并配有3400毫安时电池以及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乐视Max Pro还支持VoLTE以及最新的802.11ad WiFi规范,将是全球首部支持三频WiFi的手机。同时该机还支持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并且也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超声波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手机,不仅具备更高的指纹识别精度,而且即使用户在手指沾水的情况下也可以准确识别。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乐视Max Pro的具体价格,但外界根据乐视此前的定价策略,预计该机的零售价格很有可能在3500元左右,而购买乐视会员依然可以享受到硬件折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