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爱氏晨曦营收引擎 销售收入出现翻番增长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蒙牛“洋股东”之一的爱氏晨曦,借助蒙牛渠道正在中国市场收获更快的增长。这家丹麦乳企日前公布的2015年报显示,相对于同比下滑的整体营收,中国市场的销售收入出现了翻番增长。在业内人士看来,向好的成绩也为以爱氏晨曦为代表的外资乳企进一步渗透中国市场提供了底气。

爱氏晨曦的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的整体收入为103亿欧元,比上年微降3.3%,收入下降的理由为**范围乳制品价格承受压力,从而影响到了爱氏晨曦的收入。此外,该公司的净利润增长率为2.8%,符合该公司所定的2.7%-3%的目标增长率。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市场表现成为爱氏晨曦业绩*大的亮点。数据显示,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录得历史*高,为5200万欧元,较上一年的2600万欧元实现了翻番。在中国市场的*眼表现之下,该公司亚洲地区的销售额也达到了1.2亿欧元,比上一年增长了41%。

实际上,在中国终端消费市场也能够看到爱氏晨曦的增长。超市和电商网站上,爱氏晨曦是**外资乳制品品牌之一,以常温奶为主。2012年,爱氏晨曦入股蒙牛,持有蒙牛5.9%的股份,也是从当年开始中国市场更多地出现了该品牌乳制品。在蒙牛与爱氏晨曦的合作中,蒙牛承担起了爱氏晨曦产品入华渠道的铺设者,这也促就了爱氏晨曦在华的快速增长。

此外,中国消费者对于进口乳制品需求量的提升也成就了爱氏晨曦。根据公开数据,去年***个月,全国累计进口液态奶34.76万吨,同比增长30.7%。业内人士指出,中国一直是**乳制品需求量*大的市场之一,由于国外尤其是欧洲市场对于乳制品的需求处于饱和,再加之欧洲取消了牛奶生产配额,导致供应量大涨,很多企业自然将战场转移到了中国。



来源:                  
责任编辑:zhaom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