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玮言服饰宣布与Centric合作:提升自身品牌力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25日,加州LOSGATOS-以追求"高品质"、"高价值"和"高创意"为宗旨的深圳玮言服饰确认与Centric进行合作,将使用Centric软件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提升品牌力。

深圳市玮言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是一间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时尚女装品牌企业。玮言旗下目前有两个女装品牌“EIN”和“PURETEA茶愫”。品牌创始人叶琳保持着不追求衣着奢靡,想要舒适的衣服的设计理念,去寻找更贴合内心需求的自我。尊重自然与人的平衡共处,用设计美学呈现服装多样性,也为生活创造更多信心与智慧。

EIN自品牌创立伊始,就对美学与生活最本真的追求:从简单实际的生活中感受到真实与美好,并将其精髓演绎成代表都市文艺风格的系列服装:“E”、“I”、“N”三条独立产品线。经过十余年的试炼与沉淀,EIN以时装为名,不断续写生活之美。一种理想主义的信念以及持之以恒的品格,已然成为一种生活者的态度。

PURETEA茶愫,东方文艺风格的时装品牌,设计灵感来自沉静、缓慢、细腻的生活用心,这也是东方人骨子里的情愫。沉静启势,在情感中孕育,通过身心的感知,让人重新审视、发现自己真实的心意,从而找回对他人、对世界、对自然万物,尊重互敬的心意。

作为国内女装设计师品牌的领军企业,玮言一直尝试使内部管理更加优化,希望加强包括商品企划、设计研发、面辅料开发等业务环节的管理能力,以期实现品牌DNA沉淀、缩短开发周期、提升产品品质等目标。?

“我们希望通过PLM软件来优化管理,增强我们品牌竞争力,”品牌创始人叶琳女士聊道,“我们关注的重点包括四个方面:商品企划、创意设计、产品研发以及面辅料开发。Centric根据玮言的业务特点及需求给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及建议。”

商品企划,Centric协助玮言借鉴国际的领先做法,将建立体系化的计划执行跟进管理,协助品牌企划能力的提升及完善。创意设计是玮言作为女装设计师品牌非常强调的部分,玮言的设计研发团队具备优秀的创意能力及丰富的实战经验,通过Centric8PLM,使设计资产得到更好管理,满足团队上下游部门协作和沟通,充分发挥创意能力。同时,对于产品研发部分,Centric将协助玮言搭建PLM设计管理平台,建立标准化创意设计管理机制,提高生产效率,有效控制成本管控节点,提升企业商品管理能力。对外,玮言将通过建立面辅料标准化信息库,对供应商资源进行稳定管理,确保品牌材质风格稳定,实时监控开发风险及延误。

谈到与Centric的合作,叶琳女士说道:“Centric给我们带来的是业内最领先的商品管理解决方案经验,希望通过这基于商品业务战略方向的PLM平台的深入应用,建立企业级的商品管理能力,实现多品牌PLM的推广应用。”

“我们非常高兴和玮言成为合作伙伴,我们把我们最具价值的技术和产品分享给我们的客户,并期望为他们也带来价值,”Centric软件全球CEOChrisGroves谈到,“我们真的非常期待和玮言一起创新。”

深圳市玮言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EIN创立于2002年,是深圳市玮言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致力于传播北欧生活美学:为现代女性带来美与品质生活。长久以来,品牌坚持重品质而非物质的价值观,以回归质朴奢华为理念,擅长用棉麻丝毛等天然材质演绎时装的肌理与色彩;主张自在由心的生活方式,赢得当下都市白领、文艺女性、时尚创意人士等不同领域客群的厚爱,并在全国110个城市开设店铺200家。

CentricSoftware

Centric软件从硅谷总部到设在全球各个时尚都市的办公室,都在为最著名的时尚、零售、鞋类、奢侈品和消费品品牌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公司最重要的产品,Centric8PLM为快速发展的消费品行业提供了精心定制的产品规划、产品研发、采购、商业规划、质量控制和产品款式集管理等功能。Centric云解决方案(CentricCloud)作为Centric8PLM的延伸,是为小型企业量身定制,可以使他们直接学习到业内的创新技术和关键行业知识。

Centric软件已获得多项行业大奖,包括FrostSullivan所颁发的零售、时尚、服装行业PLM全球产品差异化卓越奖,还被命名为RedHerring全球百强私营公司之一。

Centric是Centric软件公司的注册商标。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属于各自所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