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款4英寸iPhone将安装A9处理器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新款4英寸iPhone将安装A9处理器。上个月,9to5Mac曾报道称新款4英寸iPhone取名为iPhone 5SE,彭博社再度证实了此消息。新iPhone与iPhone 5S类似,内部组件升级,如增加了NFC功能(可用在Apple Pay上)和Live Photo,但是手机不支持3D Touch显示。

新款iPad(许多人预测它就是iPad Air 3)将会搭载A9X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已经用在现有的iPod Pro上。除了处理器升级,iPad Air 3还可能会支持Apple Pencil和Smart Connector,后者可以连接到键盘和外设。

之前的报道称苹果将于3月15日举行发布会,产品定于3月18日开始上市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