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Max Pro售价3699元 限量1000部开卖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报道了乐视新旗舰乐Max Pro或将在2月24日开卖的消息,甚至还传出仅有一百台限量抢购的说法。而现在,根据知名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暗示的说法,乐Max Pro将于2月23日中午12点正式开卖,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为3699元,但仅有一千部供用户抢购。

或售3699元

由于乐视在放出的宣传海报中标出了两个时间点“2.22”以及“2.24”,所以外界预计应该分别是乐Max Pro的预约和抢购时间。不过,知名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神秘的数字,分别为“223 ,1200, 3699, 1000”,虽然没有透露更具体的信息,但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是在暗示乐Max Pro的具体发售时间,发售数量以及销售价格。

具体来说,乐Max Pro将于2月23日中午12点正式发售,零售价格则为3699元,将提供一千部手机供用户抢购。尽管以上信息皆为网友的猜测,但看起来还是比较靠谱,比如此前便传出乐Max Pro的价格可能在3500元以上,并且乐视为争首销骁龙820而限量发售的说法也是由来已久,虽然没有过去传言的一百部那么夸张,但似乎还是证实乐视能够提供的现货确实不多。

首卖骁龙820

作为全球发布的首款骁龙820处理器机型,乐Max Pro此前已经拿到了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所以很快发售也算得上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同时虽然发售的数量的有限,但好歹还是拿下了骁龙820首卖的噱头,并就此对该机PPT手机的嘲讽进行了回击。虽然此次该机爆出的3699元的价格有些偏贵,但从乐Max Pro的相关配置来看,也可谓卖点十足。

比如乐Max Pro不仅搭载全新Android6.0系统和骁龙820处理器,而且还支持VoLTE以及最新的802.11ad WiFi规范,将是全球首部支持三频WiFi的手机。同时该机还支持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并且也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超声波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手机,不仅具备更高的指纹识别精度,而且即使用户在手指沾水的情况下也可以准确识别。

三月放量开卖

乐Max Pro的其他规格也同样出类拔萃,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有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有双色温LED闪光灯和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该机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并配有3400毫安时电池以及支持快速充电,并具备全网通功能。

不过,虽然乐Max Pro抢在小米之前首卖骁龙820机型,但真正批量上市则或许要等到三月份左右。按照业内分析师@潘九堂此前微博上的爆料称,乐视Max PRO的产量传闻在一万部左右,并共用了原来骁龙810机型Le Max的一些物料,至于上市时间在今年三月份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