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网推荐优秀加盟项目之睿丁英语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睿丁英语源于环球吉尔(北京)有限公司General Language Limited Co.(简称GL),GL是一家研究型、知识型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人类语言底层规律的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并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知识产权保护。

环球吉尔法语项目自公司成立开始,不断扩展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至今已经在法语留学领域排名中名列前茅,并取得了骄人成绩。

2011年,环球吉尔来到中国,创建了睿丁英语(Reading English)高端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延续环球吉尔对语言研究的本质、钻研的精神和勤勉、创新的态度,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以“帮助孩子通过阅读高效习得英语”为教学目标的连锁培训机构。

睿丁英语专注于6-15岁青少儿英语16年,首创“语根拼读”、“语根知义”专利教学技术,解决孩子的单词拼读、单词记忆和中英文互译问题,通过阅读输入方式,让孩子用阅读高效习得英语!

睿丁英语不仅有十几年的教学经验积累,且始终潜心学术研究并专注打造先进的产品体系、提供一流的教学服务,睿丁希望通过自身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惠及更广泛的学员和加盟伙伴。

目前专注于青少儿英语课外辅导培训的项目不少,各种宣传语让众多创业者看得眼花缭乱,那么,长期来看,应当如何选择有潜力的优秀项目呢?

经过一番考察和调研,优质的项目至少应该从以下几点考虑:团队实力,项目内容,市场空间。

睿丁英语是中国品牌网着重推荐的教育加盟项目。从团队来说,睿丁英语源于环球吉尔集团(GL),GL用通用语言模型解构了包括英语、汉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俄语等在内的32种主要语言,并获得了知识产权保护。GL打通了全世界表面不同语言的底层架构,让全世界的语言的底层架构都统一在了一起,这必将引领全世界范围内的语言学习革命,谱写语言革命转型期波澜壮阔的画面。

睿丁英语也是中国的首家高度提倡英语阅读教学法的高端英语教育品牌,睿丁采用的多元化教学方法,更好的把学习的主动权交给了孩子,且教学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模式,适应大势所趋。睿丁独有的“语根拼读”、“语根知义”专利教学技术更是为孩子高效记忆单词、掌握阅读技巧、熟悉英语学习法则、高效提升英语综合能力提供了坚实的学术支持。

下列是睿丁英语备受推崇的五大理由:

推荐睿丁英语的五大理由之一:作为高端优质英语培训机构的强大品牌优势

睿丁源于环球吉尔,拥有十六年的学术科研积淀,紧密依托于北京大学优良、丰富的资源,以创新求发展,且非常注重语言领域的改革和教育创新。睿丁发展至今,教育版图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辐射到中国越来越广泛的地域。睿丁也越来越深受广大学员及家长的信赖与支持。

推荐睿丁英语的五大理由之二:区别传统教育,多元化的英语教学课堂优势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在传统的课堂中,老师在台上讲课,学生在下面听课,只能被动接受知识,课上没有多少发言和讨论的机会;老师也不知道学生到底听没听懂,只好让孩子写大量的家庭作业,循环往复,演变成了所谓的填鸭式教学。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传统填鸭式教学的问题,希望能够找到一种更好的教学方式。睿丁英语注重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多元化教学方法:TPR(Total Physical Response,全身反应教学法)、3P:【演示(Presentation)→操练(Practice)→成果(Production)】、游戏教学法、情景教学法、LAD教学法:Learning and Doing

睿丁英语突破传统,注重学用结合。以孩子为中心,让他们主动参与每节课的活动,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兴趣。且每个班除了配备一名全职老师外,同时也会配备一名教学督导,通过电话督导、情绪督导、评测督导等专业手段来保证中小学生英语学习效果。

能够跟踪和分析孩子学习的过程和结果,让老师方便地了解学生在学习中的问题,更有针对性地备课。家长也能够及时了解到孩子的学习进度。

这也是睿丁英语深受广大学员及家长信赖,拥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强大推动力。

推荐睿丁英语的五大理由之三:世界先进的专利化学习体系优势

睿丁英语(Reading English)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以“帮助孩子通过阅读高效、快速习得英语”为教学目标的连锁少儿培训机构。

自主研发完成整套阅读课程体系以来,睿丁英语一直在持续创新和完善其教学产品及服务,先后在解决孩子的单词拼读和单词记忆方面获得了两项学术专利(分别为语根拼读、语根知义),逐步跻身国内少儿英语阅读教育品牌的领先行列。睿丁英语以让更多中国孩子喜欢上书、爱上阅读为己任,致力于引领英语培训回归教育本质!

推荐睿丁英语的五大理由之四:以人为本,精英团队的强大凝聚力优势

睿丁能够迈着踏实稳健的步伐昂首向前,这与睿丁高效运转的团队密切相关。

睿丁的成员始终信奉着本质、高效、勤勉、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睿丁有着一批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员工,执着于让教育回归本质,让青少儿英语教育培训为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和最有力的帮助。这样的队伍是睿丁始终能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直走在教育行业前沿,得以取得今日辉煌成就最关键的因素。

推荐睿丁英语的五大理由之五:从投资到盈利,全方位的加盟支持体系优势

睿丁英语对于加盟商有整套标准的支持体系。对于品牌和建校支持上,有统一的VI设计,塑造终端标准化视觉形象装修设计。管理支持上,招聘方面,不仅提供组织架构及岗位招聘要求,还协助对所需职位人员的招聘、工作职责标准、聘用合同及薪酬体系模块。强大的培训支持:为合作伙伴员工提供培训课程,以及相关人员到北京总部进行统一上岗培训。运营支持:总部会派资深人员现场指导运营,并协助合作伙伴制定市场招生方案等。

全方位的加盟支持让投资者更省心、更安心,睿丁凭借成熟的运营模式,帮助广大加盟者用成功复制成功,与加盟商携手拥抱教育财富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