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配置单出炉 配骁龙820或售4299元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LG也加入了骁龙820的*发梯队当中。

根据外媒发布的消息,日前高通官微在twitter提前泄露了LG下一代旗舰产品G5处理器的消息,同时确认LG G5将于2月21日正式发布的消息,也就是接下来的MWC2016移动通信大会上。

另据之前泄露出来的消息,除了骁龙820处理器外,LG G5还将搭载支持AOD显示技术的AMOLED屏幕,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分别为4GB和32GB,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且配有双LED闪光灯,电池容量为2800毫安时,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支持指纹识别,并配有特殊的魔力槽,运行Android 6.0.1系统。

除了手机之外,坊间还出现了一款类似于“驼背”的LG G5魔力槽配件,该配件外形和苹果充电电池壳颇为相似,但是却多出了部分物理按键,也有观点认为这是该配件很有可能是一个相机拓展模块。

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按照LG G3和G4同样为3999元的价格惯例,接下来的LG G5有可能卡在3999元-4299元的价格区间内,而这也有可能让LG G5成为****当中,*便宜的骁龙820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