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票价还未公布 潘多拉等一干品牌入驻小镇借此跳板能跳多远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尽管迪士尼乐园目前的官方暂定开园时间为2016年6月1日,票价还没有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却在近期公布了一干吃喝玩乐的项目。

作为亚洲*大的迪士尼乐园区,同时也是世界上第六个迪士尼乐园,还未开园就已经被一干**品牌和零售商虎视眈眈的了。确实,对于这块跳板来说,诱惑实在是太大了:暂且不说儿童的消费能力,但是儿童背后的家长、怀旧又中二但是已经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人、想尽孝心带着家人去玩乐的一大家子……都成为了品牌们潜在的目标客群。因此,想尽办法入驻迪士尼小镇才是硬道理。

*近公布的迪士尼小镇购物场所中,除了有迪士尼自己的品牌门店,占地3000平方米的迪士尼世界商店将会出售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元素为设计灵感的商品,除了有常规的迪士尼服装、玩具、文具、收藏品、礼品等,还有不少商品都是针对中国游客特别设计的。

因此,在这一次确认入驻的服装零售商中,有急需扩张挽救失势的香港服饰I.T旗下的品牌集合店i.t和Bape Store、美国运动鞋履品牌New Balance以及休闲鞋履品牌Toms,还有箱包品牌新秀丽,而配饰方面则有来自丹麦的珠宝品牌潘多拉和珠宝零售商周大福等等。

迪士尼小镇除了针对家庭消费群体之外,还针对着年轻人,于是也就有了广大年轻女性都喜欢的悦诗风吟以及Too Cool for School等等化妆品牌也确认入驻。

目前来看,这些零售品牌想借迪士尼小镇这块大跳板来从中国消费市场上形成新的增长点,确实是有看头的,但是,面对迪士尼乐园这样算是***消费的游乐场所,又能否、值得花大价*投入取得超值回报呢?

这就不太清楚了。总的来说,这些包装得闪闪发亮的品牌,都不过是借着这块跳板来——觊觎你的荷包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