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粉丝烧耐克鞋反对同性恋 称要坚持真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帕奎奥**侮辱同性恋事件并没有结束,根据拳击网站boxingscene报道,对于帕奎奥遭到外界的批评,尤其是耐克主动与其解约,帕奎奥的粉丝们力挺偶像,用焚烧耐克鞋的行为表达对偶像的支持。

帕奎奥在近日发表了同性恋不如动物的言论,因此饱受批评,尽管帕奎奥随即公开道歉,但长期合作伙伴耐克还是终止与帕奎奥的合作,拳击**人阿鲁姆也认为帕奎奥理应受到惩罚。

不过帕奎奥的粉丝们却为偶像所受到的对待打抱不平,很多粉丝聚集在一起并烧毁了多双耐克鞋,还将烧毁耐克鞋的视频传到网络上。这段视频时长只有2分40秒,很快就得到关注,被收看了131260次,总共被2610人点赞,以及787条评论,当然相关数字也将进一步增加。

这次烧毁行动的组织者说道:“我们这么做不是意味着讨厌同性恋人群,就是反感他们的一些行为,耐克选择抛弃帕奎奥。而我们去烧毁鞋子没有复仇的味道,只是想强调我们不赞同他们的一些做法,而我们热爱所有人,这其中就包括同性恋人。”

“我们去烧毁这些鞋子,就是想告诉大家,信仰**教的我们也有权利为自己呐喊,当受到嘲讽的时候我们不会坐以待毙,我们有爱的一面,也会将真理坚持到底,烧毁这些鞋就是证明真理的存在,菲律宾人拥护耶稣。”

尽管粉丝力挺帕奎奥,但帕奎奥却受到来自外界的批评,除了阿鲁姆不满帕奎奥的言论,**拳王马奎兹也认为帕奎奥犯错误就应该得到惩罚,而帕奎奥的言论对他5月的参议员竞选无疑会带来负面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