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发售不耍猴:三星Galaxy_S7发售时间曝光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月20日消息,三星已经确认将要在MWC大会发布三星Galaxy S7系列手机新品。到今天为止,不少配置以及真机图都已经曝光。不过目前**有官方海报以及完整配置信息和发售日期的信息吗,估计就仅有出现在网络上的这组曝光图了。

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得知,三星S7和S7 Edge的配置如下:

处理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有Exynos 8890)

屏幕:S7 5.1寸、S7 Edge 5.5寸(分辨率均为25601440)

内存:4GB RAM(LPDDR4)+32GB ROM 支持SD卡扩展

系统:Android 6.0 TouchWiz

电池容量:S7 3000mAh、S7 Edge 3600mAh

其他:压力传感屏幕、IP67级别防水

除此之外,海报上海给出了一个重大消息三星S7系列新品将会于3月11日的时候正式上市开卖。这么说来,三星是不会与国产手机厂商争*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售的。但是,3月11日的三星Galaxy S7可是量产发售,不带*购的!

如此配置下的Galaxy S7,你觉得售价应该是多少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