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发展新动向:体积小巧 可用作钥匙链挂饰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手机的电量问题一直是制约用户使用体验的关键,未解决这一难题,现在各种充电宝纷纷推出市场,一种主流的充电宝产品思路就是以大容量为吸引消费者的噱头,但现在偏偏有一家公司反其道而行之,他们的充电宝特色就是小巧,以至于可以成为你的钥匙链挂饰。

这款名为thino的移动电源产品虽然电流只有480毫安,而且看起来像个U盘,其前面是一个双面的USB口,后面则是收到机身里的偏平线,挂在钥匙链上后,打开就能给手机进行充电用了。尽管这款thino移动电源体积小巧,但颜值却不低,其外壳采用了跟Apple Watch一样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甚至比很多手机做工都显得**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