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电脑Endless Mini仅515元起售 性能一般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计算机的形式也变得更多样化,极大丰富了传统电脑的使用体验。同时,我们看到计算机的价格更便宜,准确地说是厂商们会专门推出低配置、低价的产品,让人们拥有更多选择,比如Chromebook或是计算机棒,以及今天我们要说的Endless Mini。

Endless Mini是一款低价计算机产品,采用了圆形设计,入门版本搭载ARM Cortex A5四核处理器、1GB RAM+24GB ROM,价格仅为7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15元),面向发展中市场和教育领域。同时,它运行定制的Linux系统,以此来实现低配硬件下的良好使用体验。另外,还拥有搭载英特尔赛扬处理器的高配版本,售价18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2元),满足更高性能的需求。

Endless Mini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圆形机身和红包配色好似《神奇宝贝》中的宠物球,非常小巧。在机身上,可以找到USB、HDMI、耳机、以太网接口等常规设计,同时也内置802.11n WIFI和蓝牙4.0无线连接。

Endless Mini运行的Endless OS是基于Linux定制的系统,预装了一些应用程序和信息包,即便是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也可以实现基本的办公、音乐、照片编辑、视频播放操作。另外,*大的一个卖点是内置了教育应用,包括****及大量信息资源,涵盖科学、金融、科技甚至是烹饪等丰富的内容,供学生参考。

当然,从性能方面来说,Endless Mini低配版本还不及**智能手机,使用Chrome浏览器打开过多标签会卡顿,其性能测试也低于华硕Chromebit和惠普Steam 11等迷你电脑,但显然,Endless Mini更加便宜。

虽然性能一般,小巧的造型和颇具实用性的定制系统,让Endless Mini还是拥有一定价值,尤其是在不发达地区的学校、教育机构,它可能会被Chromebook更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