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检24大类食品652批次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从市食品药品***获悉,去年我市食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状况平稳良好,共监督抽检食品生产加工环节产品652批次,涉及24大类食品,总体抽检合格率96%。

抽检结果显示,乳制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肉制品、蜂产品、蔬菜制品、蛋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水果制品、方便食品、饼干、淀粉及淀粉制品、罐头、速冻食品、水产制品等17大类食品抽检合格率100%;粮食加工品、调味品、糕点、豆制品、饮料、食用油和油脂及其制品、食糖等7类产品抽检共检验出不合格产品26批次,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过氧化值、标签标识等指标。

针对发现的问题,食药品监管部门要求相关生产企业及时整改,并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对存在违法加工行为的26家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

(记者张志娟通讯员黄知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