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 9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兰州网2月21日消息 2月19日,省食药监局发布通告称,省食药监局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197批次饮料、酒类进行监督抽检,抽检合格样品188批次,发现不合格样品9批次。

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标称庆阳清源纯净水厂生产的2批次清源纯净水的标签不合格;标称华池县福杨山泉纯净水厂生产的纯净水大肠菌群不合格;标称庆城县湫沟山泉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标签不合格;标称庆阳津宇水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标签不合格;标称陇南市珍山天然矿泉水厂生产的珍山津津乐富锶天然矿泉水的标签不合格;标称西和县康之源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的标签不合格;标称甘肃天水市大合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标签不合格;标称西和县龙洞泉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标签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停止生产、下架、召回等措施;省食药监局要求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州食药监部门对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调查整改情况需于4月20日前报省食药监局并向社会公布。

省食药监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还有销售,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热线投诉或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