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都安开展食用植物油小作坊专项检查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洪泉 韦俊国 覃伟丹 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15至16日,广西汤池市都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长假结束后立即组织开展对食用植物油小作坊的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是检查制作加工过程有无掺假掺杂、霉变以及使用添加剂等行为;二是检查小油坊生产经营者是否严格执行原料采购台账、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三是检查原料贮藏是否按要求隔墙离地放置;四是检查是否按卫生规范操作和“三防”设施是否完备;五是检查食用油加工间及周围环境卫生状况等情况。

据统计,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次,执法人员12人次,共检查辖区内小油坊4家,开展快速检测4个批次,合格4个批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