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优料宝带您看法国巴黎PV面料展—图案趋势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夏图案趋势以一种趣味性、**的方式挑战极限。以线条为焦点和让人眼前一亮的色彩,向我们推开了一扇通往尝试和探索的大门。本次展会展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图案设计,通过再造现代**和无尽的想象,重现了奇异传说。



这是一个快乐、随性的季节,充满了尖锐甚至是激烈的讽刺,使得2017春夏在不规律中达成协调,适当的直白和踌躇起到了调节作用。以“边界”作为主题从四个方向出发,为我们对**做出**的诠释。
怪异的边缘 On the edge of strange
让潜意识发挥作用,愉快地进入想象的国度。形状并非是你所看到的那样,用光与影的变化打造出让人不确定的视觉效果。万有引力被忽视,只保留了参照点。所选择的色彩看似都过时了,却以渐变的亮色巧妙的转移了视线。



常规的边缘 On the edge of normal
从普通的花卉发展而来,是一种惊人的联合,以线条诠释花枝叶脉,在常规与超脱之间实现平衡。


打破局限 On the edge of control

抽象的几何色块层叠穿插出艺术感的图案集合,以随意的笔触捕捉意外之美。



分展区--牛仔专区
Upper Jeanswear像服装制造商和洗衣房一样的展厅,参展商提出了一个有趣的展示方案,是专注于**牛仔服的展商与数码印花工作室DEMEURE的合作成果。让衬衫牛仔布和装饰艺术之间的对话,各种艺术图案展示在不同的牛仔面料上。


这个展示空间让面料商和制造商找到了交汇点,是在PREMIERE VISION展上协同合作推进产品和展示产品类型的重组模式。
分展区--毛衫专区
本届Première Vision面料展上的针织焦点,多以功能型针织面料、紧凑的蜂窝组织、立体条带和新颖的抽丝透孔形式展现。鲜明活力的色彩组合在本届展会并不多见,而结构感的功能性针织装和针织运动装更具特色。同色系中性色组合、活力亮色与深沉色彩搭配,用于局部色块拼接、条纹镶嵌、织带拼贴塑造立体线迹效果;建筑感条纹、直角切割条纹、箭头标志等风格各异呈现出活力运动感。
                                
声明:以上POP&优料宝带您看法国巴黎PV面料展—图案趋势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