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兖矿集团建跨境电商 得利斯“猪牛”并举积极布局国际市场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记者夏芳

受益于猪价上涨带来的行情,以猪肉加工为主业的得利斯受益匪浅。如今,在猪身上做足文章的得利斯将触角伸向海外,收购澳大利亚肉牛企业的同时,还积极布局跨境电商业务。

昨日,得利斯官方宣布,2月19日,得利斯与澳大利亚Bindaree集团在悉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收购购YolarnoPtyLtd的45%股权。

此前,双方就得利斯以1.4亿澳元(约6.3亿元人民币)收购YolarnoPtyLtd的45%股权一事达成共识。

对于此次收购,澳大利亚副总理BarnabyJoyce表示,得利斯收购Bindaree旗下YolarnoPtyLtd,是自从《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签订以来的**家、也是*大的一个中方投资项目,此次并购将对两国的农业合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作为收购方,得利斯对于此次收购澳大利亚YolarnoPtyLtd的45%股权一事,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在做好猪肉主业的同时,积极布局牛肉产业,以猪牛并举发展公司。

在他看来,国内市场对于牛肉的需求不断增加,公司布局牛肉业务,也是向大食品、大农业战略布局的需要,未来,牛肉业务将成为公司业绩的重要提升点。

对于公司的销售网络,得利斯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得利斯已建立了以山东、北京、陕西、吉林为中心的市场网络,并在上海建立了营销分支机构,共计2万多个销售网点。并购完成之后,得利斯将利用自己的销售网络拓宽国内的牛肉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为进一步拓展**化布局,完善产业结构,得利斯和兖矿集团2月20日在悉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澳斯达。

根据协议,得利斯旗下澳洲全资子公司将与兖矿按照40:60的投资比例组建兖矿澳斯达有限公司。

对于选择与兖矿集团合作的初衷,得利斯表示,主要是看好兖矿集团在澳洲耕耘十年的优势,兖矿集团直接从厂家源头获得健康安全的货源。

而建立跨境电商对双方的影响及未来规划,得利斯表示,跨境电商主要是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澳大利亚食品就国内销售渠道而言,一方面充分利用得利斯现有覆盖全国6亿人,兖矿集团辐射矿区数十万人的线下渠道;另一方面**打造*立的澳斯达电商平台,同时不排斥现有的天猫、京东等渠道,销售包括但不限于肉类、奶粉、干果、红酒以及**品等澳洲进口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