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ware可将老旧笔记本变身极速Chromebook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当你的旧电脑要使用5分钟或更多时间来启动Windows时,相信这种体验一定会让你抓狂!但是现在不同了,一家名叫Neverware的公司给出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为什么不尝试运行谷歌的Chrome OS?通过该公司免费的Cloud Ready软件,你可以使自己的电脑在保留Windows操作系统的同时安装Chrome OS,以此来实现双系统。Chrome OS不仅是款免费的PC操作系统,并且其强大、多样的云应用也同样能满足你办公、上网的多种需求。

    根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Neverware已经面向学校等教育机构销售其Cloud Ready,售价为每个座位59美金(约385人民币)。Cloud Ready无疑使学校的管理者们非常兴奋,他们只需要支付很少的价格便可以使老旧的电脑“焕然一新”。但是此举也直接威胁到了传统的同样面向教育机构的经销商,尤其是苹果和微软公司。

    除了极少部分,大多数电脑都可以进行安装改造。根据Neverware所述,“双系统”只允许对UEFI模式安装的Windows7/8/8.1/10生效,也就是说原始的legacy BIOS下安装的Windows将无法应用,但是不用担心,这种要求对小于10岁的电脑来说几乎都可以胜任,至少我自己就有一台8岁“高龄”的戴尔电脑安装成功了。

    倘若你正好有一台闲置的旧电脑,你可以通过Neverware的网站下载Cloud Ready来使其“重获新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