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推出整合在音量键上的指纹识别模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指纹识别都已经成为千元机的标配,但是要想把指纹识别做好可不容易,尤其是对于那些**采用虚拟按键的设备来说,就需要在机身正面或者背面给指纹识别模块预留位置,对机身整体设计或许有一定影响。为此,很多厂商就考虑将指纹识别模块与侧边的电源键相整合。

需要注意的是,要想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机身侧面,前提是其宽度必须很窄,比如索尼Xpeira Z5系列所使用的FPC 1145,而现在消息是,Synaptics近日也推出了自己超窄指纹识别模块Nature ID FS4304,3.5mm的宽度甚至允许厂商将指纹识别整合在更小的音量键上。

不仅如此,Synaptics宣称该指纹识别芯片采用了*新的SentryPoint Secure Suite安全标准,能够有效区分活体指纹与仿造指纹,以防范可能的黑客恶意破解,为用户提供更**的指纹安全**。据了解,Synaptics预计将在即将举办的MWC 2016上展出这款指纹识别芯片,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厂商将采用该芯片,但消息称三星或许会是其中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