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发布BT-300智能眼镜 更轻薄但依然昂贵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以谷歌眼镜为*的智能眼镜产品虽然集成了众多先进技术,但由于佩戴怪异、价格昂贵,并没有在消费电子领域兴起。不过,以增强现实为主的智能眼镜仍在发展中,近日爱普生便在MWC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新款产品BT-300。

此前,爱普生BT-200在商业领域拥有一定的市场,但其设计存在一定不足,如厚重的镜框和不断闪烁的LCD屏幕。因此,爱普生在BT-300上尝试了新的技术OLED透镜。由于OLED具有自发光、颜色还原更准确的特性,使得内容能够更**地映射到用户眼前,提升使用体验。另外,BT-300还搭载了英特尔四核Atom X5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眼镜重量相比前作也降低了20%。

爱普生BT-300运行Android 5.1系统,可用于播放视频、运行应用程序,眼镜本身可追踪用户头部动作,同时配合有线触摸板可实现控制。另外,眼镜内置的摄像头可扫描二维码等内容,或者通过增强现实应用来实现信息标记。

爱普生BT-300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预计价格与前作相当,至少需要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64元)。考虑到普通用户对智能眼镜的接受度不高,预计仍是面向企业市场的小众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