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Max Pro工程机开售 售价1999元限1000台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MWC大会正在巴塞罗那召开,诸多手机厂商都带着自家的新品或*新的消息亮相了展会现场。虽然乐视自己在本届MWC现场没有*立的展台,但是在高通的展台上我们还是看到了乐视在CES上发布的*新旗舰机型乐Max Pro,在展会旗舰,乐视也在巴塞罗那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媒体沟通会,会议上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宣布,乐Max Pro的工程机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午12:00正式开始销售。

由于还是工程机,乐视此次只会**发售1000台手机,发售的目的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销售,而是希望这1000位提前购买的用户能够提供更多的改进建议,从而让未来正式销售的版本能够更加完善,工程机用户也可以在后续直接将乐Max Pro的工程机置换成乐Max的市售版机器。售价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2100万像素摄像头、4GB RAM等等**配置的乐Max Pro工程机的售价只有1999元,算是非常便宜了,但是冯幸也在沟通会上反复强调,这个售价只是工程机的售价,正式销售版本的*终售价目前还是未知数。

在本次沟通会上冯幸也解答了关于乐视手机相关的诸多问题,其中*值得关注的自然就是乐视的第二代产品了,从去年初代产品亮相,乐视就确定了一年做一台半年升一级的进化路线,照这个思路算,乐视的第二代手机也差不多快要发布了,用冯幸的话说,这个发布日期已经可以“以天计算了”,同时他还透露,乐视第二代手机依然会延续**代手机的生态手机理念,硬件方面依然会采用目前手机行业***的配置,处理器预计依然会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超声波和指纹技术也有望出现在这款未来的新机上。另外,根据乐视官方在此次沟通会上透露的消息,在乐视第二代产品上还将引入一项“目前行业内还没有广泛使用”革命性技术,但关于这项技术具体是什么,乐视并没有透露更多,让我们拭目以待。

乐视官方数据显示,乐视**代的几款产品乐1、乐1 Pro及乐Max在2015年的销量突破了400万台,一直以来都以高调示人的乐视对于第二代产品的预期也毫不低调,冯幸认为,2016年乐视手机的整体销量应该达到1500万-2000万台,其中乐1和即将发布的乐2都应该能够作为主力机型拿下大部分的销售预期。

从CES上发布乐Max Pro到今天在MWC展会宣布工程机版本的销售,乐视虽然做手机时间不长,但是打入**市场的决心已经非常明确了。据冯幸介绍,目前乐视手机在印度的销售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美国市场也正在同步布局,对于海外市场的销售,以及与海外运营商的合作方法,他表现的非常有信心,他认为乐视要做的只要把在国内市场坚持的“生态化手机”的理念复制到其他市场就可以了:“运营商需要的是双赢,乐视的生态手机概念,以及乐视所提供的生态化服务,可以帮助运营商提高数据流量的销售量,这在世界任何国家都一样的,哪里都会喜欢。”

与以往一样,在今天的沟通会上,我们听到的*多的词依然是“生态”,冯幸认为这种*创的打法正式乐视与其他品牌*大的区别,也是乐视*大的优势,他认为“做手机的厂商分为两类,一种是拥有核心技术的,可以去做芯片做手机硬件的提升,另一种就是像乐视这样有生态的。”因此,乐视也暂时没有自己做芯片等技术性产品的打算。同时,高配低价也依然将是乐视的产品思维,因为“硬件不是用来赚钱的”,乐视希望能够通过乐视提供的视频、体育、音乐等服务吸引前向的用户会员充值收益,以及由大用户量带来后向的广告收益填补硬件部分亏的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