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也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SUV,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目前SUV在**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厂商都开始打破传统,*次推出SUV车型,包括宾利、保时捷甚至是劳斯莱斯。

而现在,加入这一行列的豪华汽车品牌又加入了新成员,那就是玛莎拉蒂。目前,这家来自意大利的跑车品牌展示了旗下*款SUV车型Levante,但是官方并未公布更多的细节。据悉,这款Levante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全时四驱配置,并且整体定位依然是超豪华级别。这就意味着如果用户喜欢这款Levante,似乎要付出的代价并不菲。

另外,Levante将推出汽油和柴油版,同时玛莎拉蒂并未表示是否还将推出电动版。不过对于柴油车来说,如何符合各个国家的排放标准尤为重要。

从效果图上来看,这辆Levante依然融合了跑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与保时捷的卡宴有些相似。而这似乎也成为了跑车厂商设计SUV的一种特定风格。

据悉,这辆Levante将*先在上半年亮相欧洲市场,并且在下半年陆续登陆其他国家。而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关于Levante的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