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视发布Diamond 2 Plus/Note两款新机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末,三星和LG两家厂商都将发布备受关注的新品,爱可视决定在业界目光被它们**吸引之前也拿出自己的新款产品。除了前不久曝光的新款Oxygen平板和50d Oxygen耳机之外,日前这家法国公司还推出了两款手机,它们分别是Diamond 2 Plus和Diamond 2 Note。从两款手机的配置来看,它们将是爱可视今年的旗舰机型。

Diamond 2 Plus配备了5.5寸1080P大屏,机身后部为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MT6755 Helio P10芯片,这块芯片中的八核CPU主频为2.0GHz,Mali-T860MP2 GPU的主频为700MHz,它的内存为4GB,机身空间为64GB,支持LTE Cat.6连接。Diamond 2 Plus的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后部,同时它还配备了USB Type-C接口和3000mAh电池。

Diamond 2 Plus预装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机身尺寸为148.3x73.8x8.3毫米,重量为130克。这款手机将于5月上市销售,定价为229美元(约合1493元人民币)。

爱可视的另一款新机Diamond 2 Note是一款“无边框”平板手机,它的6寸屏拥有QHD分辨率。这款手机装备了拥有双LED闪光灯1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功能,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Diamond 2 Note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95 Helio X10芯片,这块芯片中的八核CPU主频为2.0GHz,同时搭配了PowerVR G6200 GPU。另外,它配备了3GB内存,32GB机身空间,支持LTE Cat.4连接,电池为3610mAh。

Diamond 2 Note同样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它的机身尺寸为158.35 x 82.7 x 8.7毫米,重量为150克。这款手机将和Diamond 2 Plus同时发布,定价为279美元(约合1819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