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食药监局抽检食品 6种不合格被通报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饮料,粮食及粮食制品,糖果及可可制品,焙烤食品,罐头,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及其制品,调味品,食糖,酒类,食品添加剂,水果及其制品,豆类及其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及蛋制品,肉及肉制品,水产及水产制品,蜂产品,薯类及膨化食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咖啡等20类234批次产品,合格228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

据了解,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西安森海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4月2日生产的森海牌猕猴桃片苯甲酸、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超标,西安市军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11月13日生产的小羊倌牌酸羊奶发酵型饮品,西安佳鑫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厂2015年6月3日生产的佳鑫牌甜橙果味固体饮料检出不得使用的食品添加剂糖精钠,陕西红顶**堂药业有限公司委托陕西润欣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7月9日生产的冠中牌黄芥佛手固体饮料,西安市户县南海阳光食品厂2015年3月28日生产的齐香源牌酒香辣子牛(面制方便食品)菌落总数超标,米脂县天天一泉水厂2015年11月19日生产的天天一泉牌其他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西安、咸阳、榆林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西安、榆林、安康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将调查整改情况于2016年4月15日前向社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